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本網站公告].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本網站公告]. Show all posts

Dec 31, 2007

聖誕快樂 AND 新年快樂 !!

祝大家新年快樂了唷
最近有在忙找房子
所以又沒更新網頁了SORRY





超感謝我朋友給的聖誕禮物~~~居然說好要搬來我家,後來又反悔,接著還到26號才跟我說不搬來,不是擺明在耍我嗎?還好我有先找過房子要不然1/1/2008(最後決定簽約日期)我可能就要跳金門大橋唷~~><~~
Fremont房價還真不便宜,我又要第四次搬家了~~~改天再來一篇搬家記

Dec 3, 2007

好久沒更新了!! Sorry

最近因為太忙沒啥更新!!!
未來幾週會盡快把新東西上傳!!

Sep 23, 2007

中秋節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Sep 6, 2007

[分享/Share]好東西好地方/ good place & good things

如果有知道什麼好地方或好玩有趣的東西請跟我分享唷~~~(我一定會去試的)謝阿!!
可以在留言板留言或是EMAIL給我yuchuan55@gmail.com

*餐廳
店名
地點
電話
網站資訊
-------------
*好地方
地點
網站資訊
-------------
*好玩的
地點
網站資訊

If you know some place is good or something funny, please tell me~~(I will go there or buy it to check it out)Thanks!!
Please leave the message or send me email yuchuan55@gmail.com

*restaurant
Store Name
Location
Phone number
Website
-----------------
*Good place
Location
Website
-----------------
*Funny thing
Location
Website

Aug 31, 2007

[舊] or [Old] 的意思~~~~~~

[舊] or [Old] 的意思
是我把我以前的文章轉載過來
但因為懶所以時間沒去特別改掉
凡是有這標記代表是我以前的Blog
沒有特別意思
只是讓我方便整理

開板了唷~~~~

開開開~~~~~~~~
這一個Blog沒有分族群派系
只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
我什麼都說
我什麼都罵
只要你覺得我不錯多來聊聊天
人生的路上永遠學不完
Hope to talk with you guys ~~~


今天因為突然腳痛不能走路
我毅然決然的把先前想做的Blog的夢想完成
我試過很多Blog網站
但是還是無名讓我用起來最為習慣
但是無名最近合併讓我最後還是選擇Blogger
因為Google唷
不管如何希望未來我所知道的資訊可以對大家有幫助
這邊為何叫做Black Bear
是因為我又黑又胖
Jack in th box 是我的別名
因為美國這邊有一家速食店叫這名字
我同學常說 Jack in the big box
也是因為我叫Jack 他們又覺得我胖,所以....
好漢不提當年勇我以前也是超瘦的ㄟ.......
凡是你對美國的任何事情只要是北加州
我可以把我知道的告訴你
你也可以告訴我你們知道的
我學的是EE
我對改車,攝影,旅遊,吃都有興趣
對於唸書就有一點遜了
whatever 有緣就是福氣
希望大家在未來都有美好的路可以走
我也希望我的爛爛Blog可以對有需要的人有所幫助
我會盡力在這邊好好混下去的


by Black bear~~~ Jack
2007. 8.31

Jan 1, 2006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