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看到的08新車
正點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汽車 and 機車].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汽車 and 機車]. Show all posts
Sep 11, 2007
Sep 6, 2007
Sep 5, 2007
Mazda 3 新增的"雞絲"
昨天朋友回來幫我帶了一車子的零件
感謝台灣的朋友有情贊助幫我準備了東西
這是加裝的有逆電流,HID6000K,9005 Hi beam黃金燈泡,加長後照鏡
還有上次買的K&N空氣濾心
HID在這不是合法的
我問過原廠她們說要原車附的或是找有執照的店安裝才算合法
一般汽車精品店沒有賣
我找了很多改車店,加格真的不是頂好的,所以我還是相信我朋友幫我買的
空運來的唷
台灣還是比較方便
因該是我還不熟吧.....哈哈哈
大家看看我的新"雞絲"吧
HID
改裝前 改裝後
9005遠燈--黃金燈泡
小燈
"燈"改裝前
~~><~~沒照ㄏㄏㄏSORRY
"燈"改裝後
逆電流,K&N,後照鏡
引擎室圖
引擎室還是一樣乾淨
張貼者:
Jack
位於
2:31 AM
0 意見 標籤: [汽車 and 機車]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