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7
Sep 4, 2007
生活中的電磁波~~~
我得生活中充滿了電磁波
希望有一天還是去鄉下當農夫
這是我的夢想
PDA: HP2490b with GPS 3
NoteBook:SONY S56
Cell Phone: Motorola V3i(用最多的)
Bluetooth: SONY
Digital recorder: SONY ICD-MS1
Desktop: HP
無線網路
NAS系統 FTP Server
隨身碟
每天都要用他們
我希望有一天我不需要了
只要鋤頭~~~~~~~~~~
張貼者:
Jack
位於
3:50 AM
0 意見 標籤: My life [我的收藏]
SONY W7
目前正在服役的相機
我用這台相機有2 years more ~~
陪這我上山下海
照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但是就是少了"自拍"and"偷拍"
我超照顧這台相機
畢竟他比一般DC好一點
多了那一點手動功能
曝光功能也OK~~~最得意的它照到北斗七星唷
其它配備就是很多記憶卡,ND濾鏡,UV保護鏡,腳架,轉接環
但是下星期他就快要變成半退役了
我的D80快來了唷
張貼者:
Jack
位於
3:31 AM
0 意見 標籤: My life [我的收藏]
NDS Life
hahaha 我今天到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但會不會早太多了阿~~~~~~~(還有一個多月 ^^")
Thank you for that friend
給大家看看NDS Life (Black)
改天完完再寫個心得報告
先SHOW一下照片
張貼者:
Jack
位於
2:52 AM
0 意見 標籤: My life [我的收藏]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