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5, 2007

[轉載]這就是斯巴達!!!

From: 焱的繪圖小站

這就是斯巴達!!!

太屌了~~~~
三百壯士
這個BLOG超有趣,大家要去看唷

Sep 4, 2007

生活中的電磁波~~~

我得生活中充滿了電磁波
希望有一天還是去鄉下當農夫
這是我的夢想
PDA: HP2490b with GPS 3

NoteBook:SONY S56

Cell Phone: Motorola V3i(用最多的)

Bluetooth: SONY

Digital recorder: SONY ICD-MS1

Desktop: HP


無線網路

NAS系統 FTP Server

隨身碟


每天都要用他們
我希望有一天我不需要了
只要鋤頭~~~~~~~~~~

Lonely

Date:4/30/2006
Place:Lake Tahoe

北斗七星

Date:4/28/2006
Place:Lake Tahoe

SONY W7

目前正在服役的相機
我用這台相機有2 years more ~~
陪這我上山下海
照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但是就是少了"自拍"and"偷拍"
我超照顧這台相機
畢竟他比一般DC好一點
多了那一點手動功能
曝光功能也OK~~~最得意的它照到北斗七星唷
其它配備就是很多記憶卡,ND濾鏡,UV保護鏡,腳架,轉接環
但是下星期他就快要變成半退役了
我的D80快來了唷

NDS Life

hahaha 我今天到今年第一個生日禮物
但會不會早太多了阿~~~~~~~(還有一個多月 ^^")
Thank you for that friend

給大家看看NDS Life (Black)
改天完完再寫個心得報告
先SHOW一下照片

Sep 1, 2007

什麼天氣阿~~~~

大家都說加州天氣好~~~~還真的是太好啦^^"
現在是怎樣白天30-35度 晚上15-18度
白天是烤箱,晚上是凍箱
去年熱浪快50度,今年算好了,要不然大家又有眼福,看到烤黑熊@@
宅五天=烤了5天

冷氣~~~冷氣~~~~我要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