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3, 2007

Point Reyes,CA



Point Reyes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我也是誤打誤撞,剛好朋友找就一起去了,說真的我對這地方還不熟,完全靠GPS帶路,這邊大家可以先看看照片有機會我在多PO一點資訊.因為那天去到那邊有點晚了.我只有停一個information center and light house. 希望有機會再來個深入探索像Lake Tahoe 一樣唷~~這邊露營好像很熱門因為我問如果要露營要何時才有位置,服務員居然跟我說要4個月後~~天ㄟ美國人還真愛原始生活haha,我也在這邊獻給US政府我第一張違規停車罰單~~慘.這邊有很多歷史農場我也不知道是啥意思唷^^"那天為了要走道加州海岸的最邊邊(燈塔)我們真的走到翻過去,但辛苦還真的有代價,看到那優美的風景真的一切都值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