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4, 2007

大四川 SU GIA Restaurant


Location: 35233 Newark Blvd. Ste. F Newark, CA 94560
Tel: 510-742-8777
這家大四川是我一個四川同學介紹的,今天剛好心血來潮就跟朋友一起去自殺說(聽說超辣),我們一到就發現一個人都沒有而感到害怕~~~~~但秉著我說過得凡事都要試一試用聽得不准反正不好吃下次就不來了,我們一進去就有服務生問說我們多少人,就像一般餐廳一樣,但這服務生真的超特別我們一開始以為他是大陸人,但後來它居然用台語跟我們說話....有嚇到^^"還是不能用台語亂說話唷哈哈哈~~服務生Susan很幽默有很老實為我們介紹,好吃不好吃說得很直接.這家店真的不錯吃如果喜歡吃辣這邊真的很好唷~~~服務生很熱情也讓我們吃得很愉快~讚唷!!!ㄊㄞˊㄨㄢㄇㄧ有屌唷但又有四川同學推薦可見有道地.....
我們四人四道菜一到小菜加上TIP US56,價格還OK.一般菜大約6-11,海鮮大約15.
它們的豆漿普普--所以懶得照因為其他還不錯吃唷!
Inside

上面火爆腰子 左下夫妻肺片 右下贈品小菜一疊我阿不知是啥

有台灣味的蒜炒波菜

螞蟻上樹

夫妻肺片--真的超級正有辣有麻~~~阿爽唷

火爆腰子--無法形容就是好吃(不辣的)

水煮牛肉---天阿我超愛有辣有麻,要我吃10碗飯沒問題唷

掃台~~

No comments: